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街道人大
星海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公交线网规划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4-03-27 来源:星海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毛文川 字号:[ ]

助力优化城市交通结构,提高公共交通服务质量,3月25日,星海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议政会成员、企业代表、居民代表参加公交线网规划调研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金海园区到滨海六路的公交线路,金海园区到龙湾中心区的公交线路等公交线网规划进行讨论。代表们针对星海街道目前公交现状问题,如公交线路少,企业员工上下班高峰期公交车需求量大,公交运行时间与企业员工上班时间不对称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代表们提出,对现有线路进行科学调整,新增线路以覆盖盲区,以及提升智能调度系统根据工业区特点,增加潮汐公交车路线,配备园区内循环公交等建议。

部门负责人表示要采取多种方式收集市民意见,希望人大代表、议政会成员能积极参与调研,为公交线网规划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要加快产城融合进程,科学合理地规划公交线网,缓解交通拥堵、提高城市运行效率。园区未来的公交线网规划注重与城市规划相结合,实现公交线路的优化布局加强与其他交通方式的衔接,形成综合交通网络。要充分发挥人大力量,用好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深入一线倾听民意,为城市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