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街道人大
蒲州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参与雁湖社区邻里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27 来源:蒲州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朱晨怡 字号:[ ]

为更好地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同群众之间的联系,当好群众“贴心人”,3月26日下午,蒲州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部分区人大代表参与雁湖社区邻里节主题活动。

本次雁湖社区邻里节开设了百货市集、非遗文创展览、垃圾分类宣传等多个摊位,人大代表化身垃圾分类宣传员,向群众分发垃圾分类宣传手册,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倡导垃圾分类理念,带动群众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践行者,为绿色低碳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活动中,街道人大工委充分利用此次邻里节的契机,进一步延伸代表倾听社情民意、为民服务的触角,开设代表听事摊位,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出站进小区参与社区活动。许多群众向人大代表反映生活中存在困难,人大代表将群众反映的问题和需求进行记录,并于现场作出回应。活动结束后,统一反馈给街道人大工委进行汇总梳理,移交街道相关科室推进落实。

代表们表示,要始终牢记身为一名人大代表的职责与使命,始终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自身履职的出发点与落脚点,倾听群众呼声诉求,做好群众意见建议的收集与反馈,推动群众关心关切的“急难愁盼”、关键小事落地,真正提升辖区群众的生活幸福感、满意度。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