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张纯芳主任督查寺前街历史文化街区建设推进情况
时间:2024-03-27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应瑞新 字号:[ ]

3月26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纯芳率队督查寺前街历史文化街区建设推进情况。温州湾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董智超参加督查。

张纯芳主任一行对照寺前街历史文化街区设计图纸,沿着街区全段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见到不足之处,他立即询问相关情况,并当场要求施工单位作出整改。在得知项目推进存在个别问题时,张纯芳主任现场办公,立即召集相关部门和街道进行协调解决,切实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张纯芳主任指出当前离寺前街开街既定时间越来越近,各相关部门和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协调配合,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有序、高质推进。

张纯芳主任强调要集中精力提速项目建设,紧盯既定目标和时间节点,拿出攻坚克难的勇气,加大力度破解瓶颈制约、打通难点堵点,倒排工期、抢抓进度,提速项目建设。要全力以赴讲好街区故事,在焕发老街区新面貌的同时,深入挖掘寺前街历史文化底蕴,讲好街区故事、传承文化根脉、留住乡愁记忆。要精准施策提升周边环境,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推进沿街绿化、水污染整治、综合交通等,切实实现历史文化与现代生活的和谐共生,为历史文化街区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努力成为展示龙湾城市魅力的重要窗口。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