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街道人大
永中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周三有约”活动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时间:2023-05-19 来源:永中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 王春苗 字号:[ ]

5月17日上午,永中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周三有约”之工业区转型发展面对面活动,邀请辖区部分人大代表、企业家代表走进万顺社区“我的对面是你”咖啡馆人大联络点,针对未来工业区的转型发展展开座谈,讨论辖区老旧工业区改造提升存在问题,研究相关解决方法及建议,助力推动永中工业产业转型升级。

会上,人大代表和企业家代表就老旧工业区改造提升的政策红利和发展方向达成了共识。座谈期间,企业代表们结合老旧工业区发展现状和自身工作经验,提出了工业园区厂房改造过程中所涉及的规划设计、工地违章、搬迁困难、消防安全等方面的问题。人大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围绕企业家现场发言各抒己见,讨论通过政府征收、第三方参与、企业改造等多种方式解决实际难题,助企纾困促发展。代表们建议要进一步细化老旧工业区改造提升政策根据企业生产和资金情况制定工作计划和方案简化行政审批程序,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便利服务。

与会部门听取了企业家和代表们的意见,表示将根据企业和代表意见完善改造方案,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处理企业反映问题,持续跟踪处理情况,落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提高为企业服务的精准性。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