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街道人大
星海街道人大工委:搭起民情民意“暖心桥” 用好监督“哨”
时间:2023-05-19 来源:星海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毛文川 字号:[ ]

星海街道人大工委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了解民生需求,将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中,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近期有居民通过星海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民情民意板块反映了小区路边多棵棕榈树长势过高触碰高压电线存在安全隐患问题。街道人大工委及陈慧芳代表共同推进协调,由社区牵头及时召开社区、业主代表和全体业主大会商议,街道人大工委联系相关部门、园林公司、电力部门现场查看,多次沟通协调,对高压线下的树木进行移栽并重新补种了绿化,将高压线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赢得了围观居民的好评。

此次行动充分发挥人大监督作用,加快推动民生实事项目落实,将人大代表联络站嵌入项目现场,搭建起民生实事项目监督的“前哨站”。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