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张纯芳主任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3-05-15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应瑞新 字号:[ ]

为迎接第112个国际护士节,弘扬新时代护理工作者南丁格尔精神,5月1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纯芳率队赴龙湾区中西医结合医院、蒲州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慰问活动,向奋战在护理一线的护士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永霖,区政府副区长柯园园、区政协副主席林海珊参加慰问活动。

来到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张纯芳主任感谢大家为保障我区人民健康、医疗事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贡献。他说,多年来,护理工作者们一直沿着南丁格尔的足迹,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护理岗位上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积极转变护理理念,创新护理服务方式,加强护理质量管理,为全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尤其是过去3年多的抗疫期间,大家挺身而出,迎难而上,日夜坚守在抗疫一线,彰显了护理工作者优秀的专业素养和崇高的敬业精神。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搭建更加宽广的成长平台,加大服务保障力度,落地落实各项关心关爱举措,持续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社会风尚。

在蒲州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张纯芳主任一行向护士们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并与护士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并叮嘱她们在工作之余,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他希望大家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不断强化业务知识学习,优化服务意识,用先进的理念、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护理态度,服务好每一位患者。区卫健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常态化关心关爱广大护理工作者,切实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其安心、放心地投入到实际工作中。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