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事任免 > 人事任免
温州市龙湾区人大常委会公告
时间:2023-02-03 来源:龙湾人大 字号:[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2023111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在13个选区进行了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选出谢庆全、林华、王显峰、孙方忠张小龙、孔德亮、林文辉、林远、林丽、孙元忠、潘建华、韩晓、林天景13人为温州市龙湾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温州市龙湾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确认谢庆全、林华、王显峰、孙方忠张小龙、孔德亮、林文辉、林远、林丽、孙元忠、潘建华、韩晓、林天景13的温州市龙湾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蔡爱东、林建兴、朱朋远等3调离本行政区域,许峰张恩东林小原上官光架、潘建潮、林滢峰、夏彩和、张崇堂、叶铭克、邵赛慧等10辞去代表职务被接受,上述13人的温州市龙湾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同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规定,林小原、叶铭克、邵赛慧、朱朋远4人的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许峰、张恩东等2人的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区人大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温州市龙湾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240名,现实有代表234人。

特此公告。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