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关于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组成员候选人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2-06-20 来源:龙湾人大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扎实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提高立法质量,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在地方立法工作中的智力支持作用,经各有关方面推荐、个人自荐,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法制司法工委审核筛选,确定了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组成员候选人人选,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6月17日至2022年6月21日。

在公示期间内,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单位、个人均可通过书面形式向区人大常委会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以便于核实了解有关情况。匿名信不予受理。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所反映问题的佐证材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联系科室:温州市龙湾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法制司法工委;地址:龙湾区行政管理中心10楼1015室;邮编:325058;联系电话:86968893。

    附件: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组成员候选人名单.docx

                                        

                         温州市龙湾区人大常委会

                                                2022年6月17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