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周赞主任赴空港新区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时间:2021-09-30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应瑞新 字号:[ ]

9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赴温州康尔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凯喜姆阀门有限公司、浙江海顺电工有限公司、东正科技有限公司及浙江乔顿服饰服份有限公司空港厂房等,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摸清企业发展“脉搏”,找准企业关键瓶颈,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在温州康尔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周赞主任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企业找准定位,长远规划企业发展,坚定做强做大信心,着力打造更具竞争力和带动力的医疗器械龙头企业。

“今年销售情况怎么样?”“发展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在凯喜姆阀门有限公司,周赞主任进车间、看产品,详细了解企业在市场开拓、科技研发等方面的情况,勉励企业紧密结合市场需求,加强对关键技术的研发投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市场份额。

浙江海顺电工有限公司是松下、飞利浦、日立、飞科等品牌产品的刀片供应商。周赞主任看现场、听介绍、问经营,详细了解企业市场拓展、未来规划等情况,对企业良好的发展势头给予肯定。他建议企业要紧紧抓住当前全省数字化改革新机遇,大力推进数字化建设,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

来到东正科技有限公司,周赞主任深入企业车间,了解企业生产流程、设备运行、产品销售等情况,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科研创新力度,不断夯实技术优势,克服国外疫情影响带来的不利因素,充分利用好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切实提升市场占有率,努力打造成为全球泵阀领域的先行者。

“当前建设进度怎么样?”“什么时候可以投用?”在浙江乔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空港厂房新址,周赞主任对企业新厂房建设情况表示关切,并就企业发展规划和厂房的功能设计、整体布局、设施配套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希望企业加快建设进度,力争尽快入驻投产。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跟踪做好助企服务,为企业厂房建设、设备安装等提供有力的支持帮助,力争在最短时间内达成新厂区的最大产能。

每到一处,周赞主任都叮嘱企业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并仔细询问企业发展诉求,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明确责任部门和时间节点,要求抓紧协调、加快解决。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聚焦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精准施策、精准帮扶,着力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促进企业轻装上阵、创新创造,积极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龙湾样板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