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林春霞副主任赴状元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活动
时间:2021-09-30 来源:状元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张志锋 字号:[ ]

9月1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春霞状元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龙湾样板”主题活动

林春霞副主任一行先后视察了龙跃社区城市驿站、新周家园党建引领社区建设和横街村一期安置房建设等3个共同富裕示范点后,至状元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座谈会,代表纷纷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围绕主题、联系实际,从小区建设、拆迁后安置问题、社区医疗资料整合和利用、教育双减和纠偏、地块的合理利用、城市品质提升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通过打造龙跃社区城市驿站,有效治理背街小巷和周边环境,可以提升龙跃社区的区域定位;新周家园利用区域优势,做好党建引领社区建设,扩大业委会影响,与相关科室站所形成良好的互动。横街安置房是村民生活品质提升的重要窗口,要解决好村民安置问题根据代表建议,做好清单式的整理,一对一的对照认真分析,尽快尽好落实到位,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会议强调奋力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龙湾样板积极投身共同富裕伟大实践,履职尽责、更好发挥代表作用,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样板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