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张光羽副主任赴永兴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活动
时间:2021-09-30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法制司法工委 作者:林能杰 字号:[ ]

9月1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光羽走进永兴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龙湾样板”主题活动。

张光羽一行赴浙江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永兴街道五溪村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民营企业、未来乡村等工作情况。随后,代表们走进新投用的永兴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听取代表联络站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并举行座谈会面对面征求意见建议,倾听代表和群众心声。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及村居负责人代表围绕助力共同富裕建设主题,就企业发挥社会责任、创新分配机制、推进区域改造升级、加快乡村振兴建设、壮大村集体经济等热点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张光羽边听边记,不时就具体问题与大家交流探讨。

张光羽副主任指出,助力共同富裕建设不仅是区人大常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必然要求,也是回应群众期盼的具体体现。要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当好助力共同富裕建设的宣传员、示范员、战斗员、监督员,努力交出代表履职高分报表厚植为民情怀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专业特长作用和资源优势,推动共同富裕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地反映好社情民意用好代表联络站这一平台,助力破解一批难点堵点,打造人大助力共同富裕建设的亮点、特色和品牌。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