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陈林彬副主任赴沙城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活动
时间:2021-09-30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 作者:吴玉宇 字号:[ ]

9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林彬赴沙城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主题活动,与部分人大代表和群众面对面交流座谈,听取意见建议,深入了解民情民意,积极回应群众关切。

陈林彬副主任一行来到沙城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详细察看联络站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沙城街道人大工作情况汇报。与会的市、区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围绕乡村振兴、城市公园建设、基层治理以及代表建议办理等方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陈林彬副主任边听边记,并不时与人大代表和群众交流讨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作了回应,要求属地街道认真梳理研究、及时答复群众。

陈林彬副主任指出,面对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新使命新目标,做好当前新形势下街道人大工作意义重大、任重道远。街道人大工委、人大代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强担当,维护大局聚合力,助推共同富裕建设。

陈林彬副主任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在依法监督中体现新担当,在忠诚履职中作出新贡献。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平台、阵地和窗口作用,深入基层听民声、汇民情、聚民智、解民忧,督好民生实事,确保群众意见建议“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始终坚持为民代言发声,加强学习调研,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和水平,聚焦关键要点,精准建言献策,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更多人大智慧和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