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事任免 > 人事任免
温州市龙湾区人大常委会公告
时间:2021-02-09 来源:龙湾人大 字号:[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2021年2月5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在11个选区进行了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选出夏禹桨陈林彬黄建芳陈晓宝吴伟鸿上官光架刘伟策陈学显、张安畴、姜戟、邵赛慧等11人为温州市龙湾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温州市龙湾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确认夏禹桨陈林彬黄建芳陈晓宝吴伟鸿上官光架刘伟策陈学显、张安畴、姜戟、邵赛慧等11人的温州市龙湾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陈应许调离本行政区域,林云华死亡,薛克风、倪士章、姜青青、潘忠玉、冯宪芙、林光辉、王晟盛、林华、王国强等9人辞去代表职务被接受,上述11人的温州市龙湾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温州市龙湾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216名,现实有代表210人。

特此公告。


                                                   温州市龙湾区人大常委会

                                                        2021年2月9日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