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街道人大
天河街道人大工委:多方联动精准发力全面筑牢防“疫”阵地
时间:2021-10-11 来源:天河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章思思 字号:[ ]

近期,省外疫情出现反弹,天河街道人大工委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思想指导下,积极作为,以福州商会为切入口,多方联动,督促重点地区人员非必要情况不返温,切实筑牢基层安全墙。

一是加强联动,强化大局意识。多次与福州商会负责人交流联系,鼓励商会组织和广大民营企业家进一步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福州商会主动发起疫情防控倡议书,动员员工遵守防疫规定,服从管理,暂缓返温,积极配合疫情排查,筑好第一道防线。

二是强化监督,压实责任担当。组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小组,专门负责监督街道日常疫情防控工作,听取相关科室工作汇报,提高中高风险地区来温、返温人员及密接人员等群体的管控。截至9月共管控552人,其中解除504人,现在酒店集中观测44人,日常健康监测4人。

三是细化宣传,营造良好氛围。针对当前疫情局部反弹的态势,组织代表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每周开展入户走访宣传、分发宣传材料,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同时,通过向更多重点地区商会发放“疫情温馨提醒”、“中高风险地区暂缓返乡倡议书”等,严防疫情输入,守护好辖区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辖区内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