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在温全国和省人大代表来龙湾开展会前视察
时间:2021-01-05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应瑞新 字号:[ ]

浙江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1月下旬召开。1月4日下午,由温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的在温全国、省人大代表来到龙湾,围绕温州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建设情况,开展会前视察活动,为在省人代会期间更好地依法履职做准备。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陪同视察,省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参加视察。

会前视察是开好人代会、审议好“一府两院”工作报告、提高代表议案建议质量、决定好新一年本地区重大事项的重要环节,是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发挥代表作用的有效途径。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国科大温州研究院、中国眼谷,认真听取了温州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建设和科创平台建设等有关情况介绍。

代表们一边视察一边交流,详细了解龙湾科创平台建设、重点区块打造、科技研发成果等情况,并充分肯定龙湾在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建设工作上取得的积极成效。

代表们表示,近年来,温州坚持把创新放在发展的核心地位,着力构建引领区域发展的创新格局。此次视察的国科大温州研究院、中国眼谷,让他们深刻感受到温州创新格局渐次成型,同时他们会把视察的内容再加以总结,深入调查研究,为出席省人代会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做好准备。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