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街道人大
状元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视察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时间:2021-01-20 来源:状元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张志锋 字号:[ ]

为使区人大代表能在区人代会会议期间更好地依法行使权力、履行职责,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1月12日,状元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区人代会会前集中视察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建潮、辖区部分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瓯江路东延伸工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改扩建工程、温州大道东延伸工程、金温铁路拆后绿化工程、罗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等项目。现场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推进情况的详细汇报,对各个项目建设情况予以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纷纷建言献策,围绕民营经济发展、民生实事项目落实等方面开展热烈讨论相关负责人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反馈。代表表示,通过本次会前视察,增进了对街道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了解,也为出席人代会,把基层的呼声和群众的愿望转化为高质量的建,做更加充分的准备。

会议强调,各位人大代表提高履职能力,从思考顶层设计出发,听取民情,反映民意;积极主动参与各类视察监督活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带动群众参与活动中来加大督查力度,严格按照相关制度依法履职,切实推进民生实事项目落实落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