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街道人大
天河街道人大工委:开展区人代会会前视察活动
时间:2021-01-15 来源:天河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章思思 字号:[ ]

为使人大代表深入基层了解政情、社情、民情,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建议,为依法出席区人代会准备工作1月15日上午,天河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区人代会会前视察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林丐孟辖区部分人大代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代表们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浙江捷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天马大街南段延伸工程、二幼建设、新川大道(未来都市)等项目,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推进情况介绍。每到一处,代表们都用心听、认真看、详细问,深入了解项目布局、建设进展、政策落实、营商环境等方面以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征求相关意见建议。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街道相关科室负责人汇报了视察项目工作情况。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天河街道在推进辖区民生实事发展所取得的积极进展和明显成效。会议强调,各位代表要紧紧围绕全区发展大局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主动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代表密切联系群众桥梁纽带作用,深入调研,掌握实情,确保在区人代会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