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周赞主任赴空港新区开展“深化拓展‘三服务’、凝心聚力‘十四五’”活动
时间:2021-01-14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应瑞新 字号:[ ]

根据区委部署,1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深入空港新区企业和社区,开展“深化拓展‘三服务’、凝心聚力‘十四五’”活动。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八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全力以赴优服务,只争朝夕抓落实,以高品质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新一年各项工作以及“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温州空港新区管理中心主任邵建寨参加活动。

周赞一行先后赴伟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温州东部机动车驾驶员考务中心和永兴北园社区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社区所需所盼,切实帮助破除发展桎梏。

伟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生活垃圾焚烧设备制造企业,已列入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依托单位。周赞主任进车间、看生产、问经营,详细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对企业不断创新发展和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和赞许。他指出,企业要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继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拓宽市场销售渠道,提升企业和产品市场竞争力。

“现在运营情况怎么样?有没有什么问题?”来到刚刚建成投用的温州东部机动车驾驶员考务中心,周赞主任对考务中心运作情况表示关切,并对考务中心负责人、区人大代表张福龙送上新年慰问。他强调,考务中心要继续强化与全国唯一上市的驾培机构东方时尚驾驶学校的深度合作,努力将更多的好项目招引到龙湾。同时要针对考务中心人员流动大的现状,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工作人员和广大学员的安全健康。

在永兴北园社区,周赞详细了解了社区基本情况、队伍建设、组织换届等情况,并与社区干部、基层群众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问询发展过程中困难和问题。他希望新一届社区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主动作为,科学谋划,积极在做好辖区居民服务上想办法、找点子,不断提升社区人居环境,切实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走访中,周赞要求相关部门要持续深入做好企业、社区服务工作,全面梳理查找企业困难和社区居民需求,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加以解决,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一流营商环境,为社区居民美好生活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