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街道人大
永兴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消防安全、垃圾分类专项督查活动
时间:2020-08-04 来源:永兴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郑伊如 字号:[ ]

 7月31日,永兴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议政会成员开展主题活动,督查辖区消防安全整治效果以及全域环境整治成果。

    督查组首先来到永兴专职消防队,向消防官兵送上了“八一”建军节节日祝福和慰问品,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永兴平安建设做出的贡献。督查组观看了队员日常演练,并亲身体验灭火器灭火过程,之后一行人实地督查辖区内出租房、合用场所、企业消防安全整治效果和下兴村全域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街道应急管理中心和城建环卫中心分别汇报了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代表围绕提高辖区选民(房东)消防安全管理意识及处理好消防联合执法和房东及承租客的矛盾纠纷、提高选民垃圾分类意识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同时对垃圾分类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代表们肯定了今年以来永兴应急管理中心和城建环卫中心的工作,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代表们指出,要抓好思想落实,相关科室要迅速把全体人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会议精神上来,为永兴促稳定、保平安、谋发展献策献力;抓好责任落实,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提上日程,专人负责,落实到位,确保各项工作按期乃至提前完成;抓好督促落实,各人大代表要继续加强监督,把各项政府口线上的具体工作督紧、督细、督实,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