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街道人大
永中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视察调研全域环境综合整治和垃圾分类工作
时间:2020-08-03 来源:永中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胡慧颖 字号:[ ]

7月30日,永中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视察调研全域环境综合整治和垃圾分类工作。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环山东路、金御湾家园和龙城华府小区。现场听取街道城建办负责人关于全域环境综合整治和小区垃圾分类情况介绍。

在环山东路,代表们视察了两侧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及违章企业拆除情况,建议相关单位要加快项目推进力度,争取早日整出新风貌,治出新形象。在金御湾家园和龙城华府小区,代表们实地察看了小区垃圾分类试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察看智能设备的使用情况,听取小区垃圾分类积分制管理等情况介绍。同时,就垃圾分类智能化管理问题现场询问小区居民的感受,收集现阶段使用的问题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街道城建办负责人对全域环境综合整治和村社垃圾分类工作的情况汇报,并根据视察的情况,围绕全域环境整治进度推进、垃圾前端收集、运输和处置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代表们建议,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推动垃圾分类工作深入人心;职能科室要加大环境整治力度,树立问题导向,优化管理措施,确保全域环境整治和垃圾分类工作取得真正成效。代表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主体作用,加大监督力度,共同把全域环境整治和垃圾分类工作做实做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