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街道人大
永中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围绕“垃圾分类”开展专题接待
时间:2020-07-29 来源:永中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胡慧颖 字号:[ ]

为进一步助力垃圾分类工作,增强代表和群众的联系,更好地收集社情民意,7月28日,永中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在代表联络站开展“垃圾分类”专题接待日活动。

当天,邀请永中街道城建办相关负责人对代表们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培训,为街道人大工委后续组织开展垃圾分类监督打下理论基础。代表们围绕垃圾前端收集、分类运输和处置处理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具体问题和意见建议。

随后,代表们和社区居民一同听取了垃圾分类讲座。讲解人员通过PPT展示、现场互动等方式加深了大家对垃圾种类、可回收垃圾利用价值、有害垃圾危害的认识。

代表们还围绕社区垃圾分类事项和来访居民积极开展互动交流,对居民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能答复的现场予以答复,不能马上解答的问题,则予以详细记录,梳理分析后形成书面建议提交相关部门解决。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回收调查问卷70余份,收到居民意见建议8条并交相关科室。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