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周赞主任视察安置房提速工作
时间:2020-07-17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应瑞新 字号:[ ]

7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率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安置房提速工作。他强调,要把安置房提速工作作为民生工程大事来抓,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有机统一,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安置房建设,确保拆迁户如期住上新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斌、区政府副区长潘乐仲参加视察。

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我区今年拟开工安置房建设项目22个、续建29个。截至6月底,已开工5个,各续建项目均在有序推进,其中永中街道农房改造安置工程(瑶南片G9-1-a)项目已完成竣工验收、蒲州街道汤家桥村(汤东)城中村改造工程准备交付、海滨街道渔池农房改造集聚工程和永兴乐一城中村改造工程均已完成摸文认购。

周赞主任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状元街道横街城中村改造工程一期、海滨街道教新城中村改造工程一期II标、龙湾城市中心区城中村改造工程永中单元A-19和D-08地块等安置房项目建设情况,深入了解项目进展、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推进计划等。

赞主任肯定今年以来我区安置房提速工作后指出,做好安置房提速工作是加速我区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的重要抓手,也是增进民生福祉、增强区域综合竞争力的关键环节。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街道切实增强做好安置提速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将其作为全区重要的民生工程,花大力气推进,努力向广大市民交出满意答卷。

周赞主任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根据年度任务安排,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按下安置房建设“快进键”,努力跑出“加速度”,确保按时高质推进安置房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安置房建设堵点难点,及时排出时间表、作战图,集中力量精准施策逐项攻破,以实绩实效兑现承诺;坚持效果导向,从严把好安置房工程质量关,不断提高安置房工程质量水平,同步推进项目周边配套设施建设,确保回迁群众生活便利,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