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姜法宏副主任赴瑶溪街道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工作
时间:2020-07-16 来源:瑶溪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邵振华 字号:[ ]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评工作,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和制度化,7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法宏赴瑶溪街道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工作。

姜法宏副主任一行先后察看了金品嘉园小区、横浦锦苑小区、温州第二十五中学、温州城市大学附属小学(瑶溪一小)等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全面细致地检查每个环节,针对环境治理、垃圾分类、物业管理、文明停车、文明行为等迎检准备工作,现场向有关负责人提出询问了解。

姜法宏副主任对瑶溪街道复评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通过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辖区品质明显提升、群众素质明显提高。街道要继续高度重视复评工作,在提升群众文明素质上下工夫,以人的文明带动城市的文明;在持续推进上下工夫,以长效机制稳步提升城市的文明;在发挥村干部带头模范上下工夫,以上层的文明风采带动下层的文明行动。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