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林春霞副主任督查代表重点建议件办理情况
时间:2020-07-15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民侨工委 作者:应瑞新 字号:[ ]

7月1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春霞率部分人大代表到区文广旅体局督查重点建议办理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情况。

    区八届人大代表娄松玉在深入考察调研、听取各方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向区八届人大四次会议提出《关于加快永昌堡古镇文旅开发的建议》。该建议得到区人大常委会的高度重视,被列为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督办件之一,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春霞督办,区文广旅体局主办。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区文广旅体局关于区八届人大四次会议重点建议办理情况、上半年工作及永昌堡建设情况汇报。与会代表就龙湾文旅事业发展难点及下一步推进计划提出了意见建议。

区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建议交办以来,区文广旅体局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后多次与建议提出代表上门沟通联系、召开专题会议、共商落实对策等,全面推进建议落实。将永昌古镇文旅项目纳入“152”重点工程项目,多次与开发公司进行现场勘察,商洽建设方案,并于今年上半年与开发单位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积极推动永昌古镇开发建设。同时,大力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全面抓好21项设施建设指标和34项台账指标落实;做好文旅融合开拓创新文章,结合龙湾文化旅游实际,创新开展各类活动;实施文旅重点项目建设,抓好永昌文旅古镇、瑶溪风情小镇、黄石山雕塑公园天空之镜等项目。

 林春霞副主任对区文广旅体局建议办理和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等工作表示满意。她指出,区文广旅体局在建议办理中领导重视、行动迅速、程序规范、注重实效,值得肯定。要高度重视龙湾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体现公共文化的普惠性,满足群众需求。在思想上要再重视,宣传工作再加码、抓住契机、突出实效,把人民满意作为示范区创建工作的衡量标准。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