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张光羽副主任赴永兴街道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时间:2020-07-15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法制司法工委 作者:林能杰 字号:[ ]

7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羽率队赴永兴街道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复评”专项督导工作。

张光羽副主任一行先后深入永兴街道萼芳村、祠南村、永民村等地,进行督导各村市容环境、垃圾分类、卫生保洁、公共秩序等情况,重点对农贸市场及背街小巷的环境综合整治开展实地督导,听取村居干部及周边群众的情况反映和诉求,对走访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张光羽副主任指出,当前我区文明城市复评工作已经到了冲刺验收的关键时期,街道、村居及联系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确保取得文明城市复评工作的全面胜利。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复评测评体系各项任务指标,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在细节上下功夫,将复评迎检各项工作任务抓细抓实;突出整治重点深入发动群众,充分发挥辖区村居民力量,大力整治环境卫生,消除文明创建死角和盲区,彻底清除道路周边及背街小巷的杂草垃圾,杜绝占道经营、乱写乱画、乱停乱放等行为,全面提升创建水平;落实长效管理机制把文明城创建融入日常工作,做到标本兼治,常抓不懈,确保创建复评工作落到实处、发挥实效,将文明城创建的成果持续保持下来。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