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周赞主任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
时间:2020-06-29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应瑞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帮扶工作,切实体现党组织对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关心与爱护,“七一”前夕,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赞赴永兴街道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周赞首先来到水潭村,看望慰问三老人员王明进周赞拉着老人的手亲切聊起家常,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生活及家庭情况。周赞说,再过几天就是党的生日,我代表区委区政府来看望您在得知老人曾届任村支部书记,退休后还不忘关心支持村里的发展,积极发挥余热,周赞感谢他为的事业和龙湾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老人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龙湾发展,为家乡建设和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

“身体状况怎么样?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在困难党员王中茂家中,周赞与老人促膝而坐,深入了解老人身体生活情况。当了解到老人的日常生活均由儿媳妇承担时,周赞为其儿媳妇的孝心点赞,并鼓励他们说,目前的困难是暂时的,相信有党组织的关怀和帮助,经过你们全家的努力和奋斗,日子肯定会逐渐好起来的。周赞还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克服困难、保重身体,并嘱咐属地干部要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困难党员,扎实做好排忧解难工作,进一步完善党内关爱帮扶机制,帮助困难党员走出生活困境,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乐二村困难党员张顺森家中,周赞关切询问张顺森的生活情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今年82岁的张顺森因年老体弱,身患多种慢性病,行动不便。周赞说,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希望老人保重好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共享经济发展成果。他叮嘱属地街道和村干部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全力为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党员解决养老、医疗等实际困难,让他们乐享生活、安度晚年。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