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街道人大
沙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视察食品安全工作
时间:2020-06-26 来源:沙城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王建良 字号:[ ]

为加强食品安全的监督管理,6月24日上午,沙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视察食品安全工作。

代表一行先后视察了辖区中心农贸市场、莲花超市等地。每到一处,人大代表就对亮码扫码、测体温、戴口罩等环节进行细致督查,仔细核对检查肉类、水产品的进货渠道,随机抽样交由职能部门检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街道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代表们建议,要加强主体责任落实,督促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严格落实防控要求,遵守进货查验等管理制度,严禁采购、生产经营野生动物及其制品,严格执行生产过程卫生要求标准,切实保障食品安全;加强食品安全全程监管,各站所要通力协作、联防联控,聚焦突出问题,加强农批市场、商场超市、餐饮服务单位等重点场所以及网络餐饮第三方平台监管,强化食用农产品的源头监管,不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加强社会宣传,引导全社会积极参与,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以广覆盖、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格局切实提升公众的“食品安全感”,推进食品安全共建共治共享。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