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周赞主任视察温州东部综合交通中心建设情况
时间:2020-06-17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应瑞新 字号:[ ]

    6月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温州东部综合交通中心建设审议意见落实情况。他强调,要紧盯打造温州东部综合交通中心建设目标,千方百计攻难点,全力以赴促赶超,奋力跑出项目推进加速度,为高质量建设“五个中心”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贾黎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斌参加视察。

周赞主任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金丽温高速东延、通海大道西段、后章路、温州大道东延及瓯江路东延等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他都详细听取项目概况及进展情况汇报,询问项目推进难点,叮嘱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抓质量、抢进度,确保各个项目顺利推进、如期完工。

据悉,去年召开的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打造温州东部综合交通中心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并从深化思想认识、统筹项目规划、提速项目进展、强化要素保障等四方面提出审议意见。一年来,区政府认真对照审议意见要求,逐项逐条进行落实,组织召开全区大干交通推进会,对综合交通工作进行部署;主动参与东部综合交通枢纽规划,明确各项目功能定位,推动项目落实;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全年共完成交通投资30.3527亿元,完成率达106.8%,一批重点项目顺利推进,社区巴士便民服务实现全区覆盖;项目资金、政策处理等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周赞主任对区政府落实温州东部综合交通中心建设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交通是城市的血脉,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各相关部门和街道要进一步增强建设东部综合交通中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抓当前全市大干交通发展黄金期,加快构建快速、高效的现代综合交通网持续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打好交通投资攻坚战,对照全市“大干交通”三年行动计划和工程既定目标,倒排工期、落实措施、全速推进,确保各项目按期高质量完成;强化项目推进综合保障,建立统分结合的推进机制,着力破解要素保障难题,加速推进温州东部综合交通中心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