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街道人大
瑶溪街道人大工委:三措施助力学校复学复课
时间:2020-06-01 来源:瑶溪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邵振华 字号:[ ]

随着当前各学校陆续返校复课,学校成为广大师生和家长共同抗疫的主战场。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复学复课监管工作,瑶溪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对辖区内小学开展监督,通过亲体验、听汇报、重督查等方式,助力学校复学复课高质量开展

一是督现场亲体验。为了近距离观察学校为学生返校所做的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代表们一行实地体验了测温、亮码、扫脸等入校防疫全流程,并详细了解今年下半年学校招生条件和招生情况,以及学校周边环境整治情况。

二是听汇报解校忧。代表们听取了学校相关负责人的汇报,了解到目前学校存在交通出行困难、停车位紧缺和周边环境不稳等问题,积极向有关部门进行对接,推动问题解决,并对学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校内制度管理环境卫生及师生安全工作确保师生教学安全。

三是定机制强保障。及时制定辖区内学校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跟踪监督机制,定期组织代表开展“回头看”活动,督查发现问题,责令相关科室或提交区有关部门进行整改,切实为学校师生营造健康安全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