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街道人大
海滨街道人大工委:开展美丽田园创建工作专项监督活动
时间:2020-05-29 来源:海滨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余海敏 字号:[ ]

为助力美丽田园创建,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整治和建设工作,近日,海滨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美丽田园创建专项督查活动。

代表们一行先后查看了北新村、海滨围垦等美丽田园创建示范点,听取了相关科室负责人对美丽田园规划和整治情况的汇报。

督查中,人大代表们围绕优化工作思路优化建设规划、实施长效管理、强化工作保障等四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创建美丽田园,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参与。要加大力度,克难攻坚,提升田园颜值档次;打造亮点,树立“精品”理念,创建具有海滨特色的美丽田园;树立环境意识,以美丽田园建设带动农村环境整治,推进全域美丽乡村建设,建设美丽海滨,共创美好新生活。

下一步,海滨街道人大工委将继续做好美丽田园创建监督工作,突出日常监督,全面助力美丽田园创建行动。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