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区人大召开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0-05-22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民侨工委 作者:娄锦敏 字号:[ ]

5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调研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春霞出席会议。

据悉,我区高度重视卫生健康工作,有序推进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改革加大公共卫生基层设施建设力度深化卫生人才制度改革支撑体系加快推进基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同时紧扣“健康龙湾”和“市区东部医疗康养中心”建设两大主线,高分通过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省级现场考核,成功创成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健康促进区

林春霞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区政府在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她强调,要提高站位,区政府及其职能部门切实增强做好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做好新形势任务下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方面要有所思考;正视问题,深入查找在这次疫情“大考”中暴露出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方面的缺点和不足之处,努力补齐我区公共卫生服务工作领域的短板;继续加强公共卫生服务和应急体系建设,提高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水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