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街道人大
状元街道人大工委:“三部曲”助力“美丽田园”建设
时间:2020-05-21 来源:状元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黄晓晓 字号:[ ]

为全面整治田园环境,提升田园清洁化、生态化、景化水平,状元街道人大工委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奏响三部曲扎实推进“美丽田园”建设。

    一是深入监督,实地视察调研,定调“前奏曲”。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职能,巩固“美丽田园”建设成果,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深入田间地头,视察调研“美丽田园”建设成效,并鼓励人大代表多倾听、多发问、多记录,积极向周围群众征求“美丽田园”建设的意见建议。

二是建言献策,召开座谈会,谱写“进行曲”。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街道人大工委专门组织召开“美丽田园”建设座谈会,为推进“美丽田园”建设把脉支招。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在前期实地调研的基础上,分别围绕转变群众观念、加大宣传力度、发动各方参与和巩固整治成效等方面进行讨论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三是加大宣传,发挥代表作用,奏响“主题曲”。街道人大工委利用代表联络日,组织人大代表线上、线下双轨制学习“美丽田园”建设的目的、意义及政策,增强代表参与积极性,激发代表履职活力,通过引导代表深入各村各户,走访联系选民,分发宣传册进行移动式覆盖宣传。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