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林春霞副主任调研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时间:2020-05-14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民侨工委 作者:娄锦敏 字号:[ ]

5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春霞率赴区侨办、侨联就贯彻实施《浙江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相关情况进行调研。

据了解,《条例》颁布实施以来,龙湾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服务华侨、保护华侨合法权益为重点,积极开展《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提升全社会依法护侨意识,提高政府和有关部门依法行政的水平,保护了华侨的合法权益同时创新基层侨务品牌,推出状元“侨胞之家”-“华侨爱心驿站”状元亭-瑾瑜白鹿堡-温州非遗馆-龙湾规划展示馆-永昌堡等联片“海外龙湾人看龙湾”精品线路为凝聚侨心,发挥广大侨胞在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独特作用,贡献了积极力量。

林春霞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区侨办、侨联在宣传贯彻《条例》,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为华侨提供便捷有效的服务途径上作出的积极努力。指出进一步强化《条例》宣传,通过各种途径向社会各界宣传涉侨法律法规,提升全社会依法护侨意识,继续推动《条例》在我区得到有效实施;树立为侨服务意识和依法行政理念,更好地维护华侨在投资、教育方面的合法权益,积极帮助个别侨资企业清发展思路,协调破解资金、人才等方面难题;大力弘扬温州人精神,充分发挥广大侨胞在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独特作用,为龙湾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同时积极加强部门间沟通交流,凝聚多方力量,共同推动龙湾侨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