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周赞主任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
时间:2020-05-14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应瑞新 字号:[ ]

5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率队赴浙师大附属温十五中教育集团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他强调,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位,热情周到做好服务,确保开学复课安全、有序、顺畅。

宁静了三个月的温十五中又传来了琅琅书声。周赞主任一行经过测温、亮码等环节后依次进入校园,先后实地查看入校通道、教室、食堂、物资储备室、活动场馆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校园出入管理、师生排查登记、防控物资保障、环境卫生整治、应急处置等各环节工作,听取关于疫情防控、开学复课情况。

周赞主任指出,随着学校陆续有序开学复课,校园已成为疫情防控“下半场”,这将是对大家责任担当、能力水平工作作风的一次重大考验。各单位部门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统一部署,强化“一盘棋”思想,压实主体责任、明确工作机制、落实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万无一失

周赞主任强调,学校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全面加强公共场所和重点区域的卫生防疫工作,积极教育引导学生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完善疫情防控应急方案,提升校园突发事件应对能力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切实构筑起坚固的生命健康安全防线建立健全联动防控机制,强化“智控”管理通过学校、家庭、社区和教育、部门等多方联动,全面形成防控合力,从源头上阻断疫情输入精心做好教育教学组织工作,建立起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相匹配的教育教学秩序,切实增强各年级段教学计划的针对性实效性,科学合理安排课程进度,保证学习时间、提高教学效率,确保整个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周赞主任还亲切慰问了一线教育工作者,嘱咐他们再接再厉,在保护自身安全的同时,用扎实、严谨的工作态度,规范、科学的应急处置,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