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街道人大
蒲州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助力复工稳经济行动
时间:2020-05-12 来源:蒲州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吴诗蓓 字号:[ ]

为帮助辖区企业克服疫情等因素带来的不利影响,蒲州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开展助力复工稳经济行动。坚持“听民意、汇民意解民忧”,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职业优势和实践优势,积极为民营企业出谋划策。

代表们共分3个小组,分别走访了鞋服生产、电子科技、国际贸易等8家企业。走访过程中,代表与企业负责人开门见山、坦诚交流,充分听取了各企业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措施和复工复产进度,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现阶段遇到的实际困难、职工福利和权益保障等问题,并将企业反映的问题一一整理记录,形成意见建议。同时,代表也积极向企业宣传惠企政策,与相关部门对接落实,让企业心无旁骛抓生产、促发展,帮助企业释放产能。

下一步,蒲州街道人大工委将继续开展走访调研,明确帮扶重点,跟进存在问题,化解发展难题。同时,充分利用人大代表联站平台,发挥代表监督职能,推进“五访”机制,收集职工诉求,倾听企业呼声,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树立人大代表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建设、主动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为全区打好经济高质量发展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