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街道人大
瑶溪街道第一届议政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0-05-11 来源:瑶溪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邵振华 字号:[ ]

5月9日上午,瑶溪街道召开第一届议政会第四次会议,街道全体议政会成员参加会议,各基层站所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街道办事处2019年工作情况报告2019年瑶溪街道人大工委工作情况报告2019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2019年度街道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以及2020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过程和候选项目概况说明。会议还听取了2019年度街道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度街道财政预算编制情况、2019年度议政会成员建议办理工作情况,并进行分组审议讨论。同时,开展2019年度街道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满意度测评,并会商产生了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会上,瑶溪街道党工委书记姜扬瓯围绕推进“大美瑶溪”建设,从政治定力、目标引领和担当情怀三个方面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各位议政员牢记初心和使命,加大对民生重点领域的督查力度,合力推动民生实事项目不折不扣完成,促使瑶溪在变化变革中抢抓机遇,在逆境逆势中砥砺前行,奋力推进“大美瑶溪”建设开局成势、渐次落地、成果惠民。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