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龙湾区八届人大四次会议26日举行预备会议
时间:2020-04-30 来源:龙湾人大 字号:[ ]

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4月26日下午举行预备会议。会议宣布: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均已就绪,将于4 月27 日上午在区文化中心正式开幕。

 

预备会议现场。江国荣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由48人组成的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通过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副主任张光羽、陈文斌、林春霞、薛克风、姜法宏、王旭辉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周赞主持。

  又讯:4月26日下午,区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出陈应许、周赞、张光羽、陈文斌、林春霞、薛克风、姜法宏、王旭辉等8人为主席团常务主席。

 

预备会议现场。江国荣

会议通过各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大会副秘书长人选;决定邀请上主席台就塺人员名单;通过大会日程。会议决定,区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4月28日上午10点整。

 

预备会议现场。江国荣

  会议还听取各代表团关于酝酿、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满意度测评和票决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并通过办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斌主持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