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周赞主任赴空港新区调研指导“三强两促”工作
时间:2020-04-02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应瑞新 字号:[ ]

4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率队赴空港新区调研指导“三强两促”工作。他强调,要挂出“作战图”倒排“时间表”,全力推进“六重”清单落地以攻坚冲刺、决战决胜之态交出“两战”高分答卷,为全年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周赞主任一行先后赴天城围垦标准厂房三期建设工程、空港一幼项目、信泰阀门集团圣邦集团等地,深入了解项目推进、平台打造、政策落地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情况。

在天城围垦标准厂房三期建设工程现场,周赞主任对项目推进情况表示关切。在了解到该项目的建成将有效解决永兴街道水潭村永兴北围垦1000亩股权政策处理问题后,对空港新区管理中心和永兴街道创造性地将小微园建设与村二产返回相结合,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全力加码项目建设,在守牢疫情防控底线的同时,紧盯项目推进节点,做到节奏再加快、强度再加大、效率再提高,力求早日完成建设任务,让人民群众早日受益。

空港一幼是空港新区第一所学前教育机构,建成后将填补空港新区学前教育空白,对完善空港新区生活配套,加快产城融合具有较大意义。周赞主任在听取项目概况和推进情况介绍后强调,要下定决心强攻坚、抢时间,对照计划安排、倒排项目工期、倒追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空港一幼按期投用。

“目前产能恢复情况怎么样?”“公司发展有没有存在什么困难”。在信泰阀门集团圣邦集团,周赞主任进车间、看生产、问需求,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他勉励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深挖发展潜力,强化科技创新,千方百计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积极打通企业生产“脉”,确保物资供得上、产品出得去要做好复工人员尤其是近期回温人员的排查登记、体温监测、隔离观察等工作,严防输入型疫情发生。

周赞主任在调研中强调,当前是实现全年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相关部门和街道当好企业“服务员”,及时收集、反映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落实支持企业稳定发展的各项措施,指导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帮助解决好人员、物流、融资等方面突出问题,为企业稳定发展提供更加务实、更加有力的支持和帮助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