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温州市龙湾区第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时间:2020-04-19 来源:龙湾人大 字号:[ ]

2020419日温州市龙湾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过)

 

区人大常委会:

根据人事变动的情况,2020330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在8个选区进行了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选出蔡爱东、许峰、王余余、王永林、潘建潮、姜扬瓯、林丐孟、邵建国8人为温州市龙湾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经区第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这8人的代表资格有效,提请区第八届人大常委会审议确认。

由永兴街道乐二选区选出的龙湾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张宏琴代表,由永兴街道沙园选区选出的原永兴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建乐代表因调离龙湾区,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由机关2选区选出的原龙湾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朱钱合代表,由海滨街道宁村选区选出的原龙湾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郑靖代表,由瑶溪街道苏川、浃底选区选出的原瑶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建寨代表,由天河街道庄泉选区选出的原天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项东华代表,由天河街道筑成、二甲选区选出的原天河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孔繁义代表,由状元街道大岙溪、响动岩选区选出的原状元街道响动岩村党支部书记潘忠良代表,因工作变动,本人提出辞去区第八届人大代表职务。2020121日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决定接受他们的辞职。由永兴街道永民选区选出的原龙湾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城建与环保工委主任朱微明代表,因工作需要,本人提出辞去区第八届人大代表职务。2020419日,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定接受他的辞职。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规定,朱钱合、郑靖、邵建寨、项东华、孔繁义、潘忠良、朱微明代表资格终止。

以上代表资格变动事宜报请区第八届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并予以公告。

温州市龙湾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后,实有代表210人。

 

 

温州市龙湾区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

     2020419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