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决定区八届人大四次会议4月27日-29日召开
时间:2020-04-19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应瑞新 字号:[ ]

    4月19日,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会议决定,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于2020年4月27日至29日在龙湾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羽、陈文斌、林春霞、薛克风、姜法宏、王旭辉出席会议。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贾黎春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龙湾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0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区八届人大会议日程草案,审议通过区八届人大次会议有关名单(草案)、选举办法(草案)、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区人大法制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更名及设立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的决定(草案),还审议通过了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和满意度测评办法(草案)宜。

会议任命蔡爱东为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代理主任,还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周赞主任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找准人大履职着力点把握人大工作关键点,深入谋划并抓紧落实年度监督、决定、代表等各项工作任务。同时,按照“疫情防控要慎终如始”的要求,进一步发挥人大优势,凝聚信念信心,汇聚民心民智,助力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实现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切实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人大优秀答卷。

周赞主任强调,要按照“开出新气象、开出高质量、开出好风气”和“安全为前提、方式要创新、工作要到位”的要求,全力筹备开好区八届人大次会议,为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凝聚全区力量切实把握大会的新情况新变化,落实落细会务组织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