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薛克风副主任督导“三强两促”工作
时间:2020-04-14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 作者:吴玉宇 字号:[ ]

4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克风率队深入区二幼教育集团、龙湾城市中心区城中村改造工程(永中单元B-28地块)等地督导“三强两促”工作,现场了解学校复学准备和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在区二幼教育集团总部校区,薛克风副主任模拟幼儿入园方式,经等候、测温、查验健康码等一系列规定操作后进入校园,并前往教室、临时隔离室、活动室、食堂等场所进行检查,详细询问师生入园、室内通风、用餐隔离、健康日报等落实情况,了解学校在防疫物资储备、应急预案措施、重点人群防控等准备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他说,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场所,复学工作涉及千家万户,要以对学生、家长、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把工作做在前,积极打好主动仗,科学完善应急预案,从严从紧、抓实抓细,坚决守住校园防线;要加强全员培训,落实责任,加强沟通解释,让学生和家长充分理解、全力配合,并做好服务保障,扎实稳妥推进应对疫情开学复课的各项工作。

随后,薛克风副主任来到龙湾城市中心区城中村改造工程(永中单元B-28地块),实地查看工程进展情况。他指出,城中村改造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要对照目标,紧盯时间节点,集中精力、集中攻坚,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进度,争取让项目建设早出形象;要相互支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和困难,依法依规、平稳有序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

薛克风副主任在督导时强调,相关部门和街道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化压力为动力,以更大决心、更大攻坚力度、更精准举措,抓好“六重”清单落实,全力以赴推进“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和“三个年”行动,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在既定的时间内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