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人大代表龙湾中心组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时间:2020-04-13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 作者:吴玉宇 字号:[ ]

为进一步拓宽人大代表知情知政渠道,深入了解和掌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在市人代会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4月10日,市人大代表龙湾中心组开展会前视察活动。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参加视察。

中心组一行先后视察了环山东路、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龙湾至阁巷段、龙丽温高速公路瑞安至文成段等交通项目。代表们一路行、一路看,一边听、一边问,实地感受“高速时代”为市民出行带来的巨大便利,纷纷为这一年来城市交通的新发展、新面貌、新气象点赞。结合视察情况,代表们围绕项目建设、工程质量、交通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新一年的履职中,将继续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把握民生所需所盼,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提更多高质量的议案建议,积极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代表们认为,城市要发展,交通是关键,“大干交通”使命光荣,畅行龙湾任重道远。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强化思想认识,拉高标杆、持续发力,继续锚定温州东部综合交通中心目标,打好交通建设攻坚战,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代表们表示,交通建设工作还需再加码,要谋深谋细项目前期谋划,提速提质中期建设,做优做精后期管理,着力构建外快内畅、互联互通、立体多元、绿色智能的现代综合交通体系;要强化要素保障,凝聚工作合力,尽力完善工程建设多方面工作,营造良好的建设氛围,以项目推进实效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周赞主任希望中心组各位代表要结合此次视察进一步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和民生领域发展状况,集中民智、反映民意;要利用市人代会平台,积极建言献策,特别是事关龙湾发展的重大项目,多建言呼吁,以高站位、有见地的议案建议贡献代表智慧和力量;要充分做好人代会前各项准备工作,按时全程参会,会议期间认真审议好各大报告,严守大会纪律,切实履行好职责,发挥代表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