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区第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代表资格
时间:2020-04-10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 作者:吴玉宇 字号:[ ]

4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审查补选代表资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薛克风主持会议。

据悉,今年有8名区第八届人大代表因工作变动调离本行政区域或辞去代表职务,区人大常委会对出缺的代表名额进行了补选。会上,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就此次代表补选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按照《选举法》和《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补选的8名代表资格情况进行了认真审查,认为8名代表候选人素质过硬,选举依据充分、程序合法,同意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提请区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

本次个别代表资格变动后,龙湾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11人。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