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林春霞副主任调研督导区卫健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25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民侨工委 作者:娄锦敏 字号:[ ]

3月2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春霞队到区卫健局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向区卫健局传达了省市区委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精神,认真听取了区卫健系统前阶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就全面做好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林春霞副主任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我区广大医务工作者放弃休假、坚守岗位,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她强调,虽然我省、市均已经下调了应急响应,但境外输入病例还有发生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区卫健局要用心用情、关心关爱医务工作者和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加强医务人员防护指引,认真研究提出改善工作条件、加强医疗防护和心理疏导、落实人文关怀等办法措施,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坚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把握好治愈人员例行回访、境外回国(重点)人员定点隔离、常见病老年病就医保障等工作,把疫情防线筑得更加坚实牢固继续谋划、协同相关部门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学校分批复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为我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主动仗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