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薛克风副主任督导经营性用地做地出让工作
时间:2020-03-25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 作者:吴玉宇 字号:[ ]

3月24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克风率队赴永中街道督导经营性用地做地出让工作。

“出让时间是否确定”“农用地征地进行到哪个环节了?”“政策处理还存在什么问题?”在龙水单元C-20地块现场,薛克风副主任一行详细了解、询问做地工作进度及下步工作计划。据介绍,该地块土地面积34.04亩,用地性质为新型产业用地,要求11月底前完成做地,目前土地征收正在审批中。他说,属地街道要积极主动作为,成立工作专班,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攻坚克难,狠抓政策处理,加快征拆清零,如期完成做地出让各项任务。

来到永中单元E-13地块,薛克风副主任一行实地查看地块做地情况。据悉,该地块土地面积56亩,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要求11月底前完成做地,目前正进行建筑物拆除。在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指出,土地出让是推动龙湾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街道要高度重视,积极稳妥按照既定目标实施做地出让计划,务实担当,破解难题,为促进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薛克风副主任在督导中强调,要把握关键环节,集中研究、逐一解决症结问题,依法做好拆迁政策处理,并按规定要求落实到位,加快腾空进度;要进一步加强与部门之间的工作对接和沟通协调,整合各方资源,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要认真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加大协商攻坚力度,提高群众向心力和凝聚力,全力推进地块做地,实现顺利出让。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