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陈文斌副主任调研蒲州街道经营性用地做地情况
时间:2020-03-24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城建与环保工委 作者:张加福 字号:[ ]

3月2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斌率队蒲州街道调研经营用地做地情况。

陈文斌副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开发区西单元D03、E-10a地块和东单元A-18地块等三个地块的基本情况,详细了解当前存在的问题。据悉,目前该三个地块做地情况进展基本顺利,三个地块已完成土地征收工作,其中开发区西单元E-10a与东单元A-18地块已完成国有土地收回和权证注销。

陈文斌副主任充分肯定了街道前期工作。他指出经营性用地做地工作是一项事关城市发展的基础性工作,也是事关龙湾发展和百姓生活品质提高的一项重要工作,街道务必要充分认清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树立责任意识、机遇意识、效率意识和“一盘棋”思想,算总账、算长远账,做到规划“一张图”、建设高标准,同步推进规划、拆迁、做地工作。要根据全区2020年经营性用地做地出让专题会议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和协调工作,继续深化清零工作,确保按时顺利完成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