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时间:2020-03-20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应瑞新 字号:[ ]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2020年区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意识形态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赞在会上强调,要时刻绷紧思想弦,以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推动区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扎实落实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光羽,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文斌、林春霞、薛克风、王旭辉出席会议。

周赞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各级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切实抓好人大宣传思想工作,自觉把意识形态工作融入人大工作各个领域、体现在人大工作各个方面,努力推动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周赞强调,要认真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管阵地把导向强队伍当好意识形态的领导者、推动者和执行者,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做到意识形态工作与人大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强化理论学习,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强化人大干部理论武装,树牢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要强化阵地建设,善待、善管、善用网络媒体,牢牢掌控网络意识形态主动权实时监测涉及人大的网络舆情,做到及时应对、妥善处理。要强化正面引导利用区内新闻媒体,及时向公众反馈人大信息进一步展示人大工作的新作为,扩大人大工作的实际影响,切实讲好人大故事。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