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周赞主任赴企业调研“三强两促”工作
时间:2020-03-20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应瑞新 字号:[ ]

3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率队赴企业开展“三强两促”工作调研。他强调,要在守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条底线的前提下,加快产能恢复,开足马力扩大生产,力争将疫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奋力跑出“冲刺一季度、力夺半年红,实现全年高质量”加速度

周赞主任先后赴浙江龙跃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明泰标准件有限公司、温州海瑞陶瓷阀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全年订单等情况,询问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向企业家人大代表表示慰问。

浙江龙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人造革生产企业,疫情发生后,该企业及时转变经营策略,转产上马口罩生产线,且投用以来夜以继日生产。“日生产量达到多少?”“主要销往哪里?”“员工的防控和无菌措施怎么落实?”周赞主任边了解口罩生产销售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边对企业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全力投入生产表示肯定。他勉励企业要紧紧抓住此次机遇,加大生产力度,并积极开拓海外市场,让大家都用上龙湾造。

“今年订单情况怎么样?”“上市计划准备得如何?”来到浙江明泰标准件有限公司,周赞主任对企业发展表示关切。一下车,他就直奔企业生产车间,看生产、问需求、谈发展,在听到企业第一时间复工复产、今年订单量充足、上市计划在有条不紊进行时,竖起拇指为其点赞。他希望,企业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继续专注实业、专注专业,不断开拓、持续创新,传承发扬好温州人精神和温州企业家精神,力争尽快实现企业上市计划。

在温州海瑞陶瓷阀有限公司,周赞主任深入了解了企业经营、技术研发、市场拓展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询问企业发展计划和当前存在的困难。他强调,企业要坚定信心,主动对接市场需求,找准发展定位,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把产品做精做优,把企业做大做强努力以优质的产品迅速占领市场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