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周赞主任检查指导重点项目复工和春耕备耕工作
时间:2020-03-02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应瑞新 字号:[ ]

3月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率队检查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和春耕备耕工作。他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在规范管理、精密智控的基础上,不误工期,不违农时,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和春耕备耕工作坚决做到疫情防控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

周赞一行先后深入永强北片区永中单位D-15地块房地产建设工程、大润发超市龙湾店、温州植野农产品专业合作社、温州莲情水生花卉专业合作社等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复工、春耕备耕等情况。

在永强北片区永中单位D-15地块房地产建设工程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作业。周赞主任在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情况后,对工程施工过程中的防控措施落实和项目的建设进度表示肯定。他指出,在工程推进中,既要依托“健康码”,规范有序招引施工人员返岗复工,守好工地安全门;更要集中精力快复工,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抓紧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想方设法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争取项目早日建成、群众早日受益。

来到大润发超市龙湾店周赞询问了解了超市物资供应、商品价格、货源组织、货品储备等情况。他说,超市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好保供稳价工作,保群众生活需要。同时,要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确保商品质量,保证市民菜篮子供应充足,市场运行平稳有序。

疫情防控期间农资供应怎么样”“春耕备耕推进情况如何?”在温州植野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和温州莲情水生花卉专业合作社,周赞合作社负责人详细了解春耕备耕所需的种子、地膜、化肥等农资备和目前物资销售情况。他强调,季节不等人,眼下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各项工作,切实提升统筹协调服务保障能力,确保各类农资供应充足要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协助做好农资采购、调配、供应工作,提高农业科技服务水平,扩大农业普惠金融、农业保险覆盖面,有效保障农业生产需要。相关农业企业务必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确保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争取疫情过后有一个好收成。

当天,周赞一行还赴温州泰昌铁塔制造有限公司慰问市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王邦林,并送上疫情防控温暖包。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