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姜法宏副主任调研区农业农村工作
时间:2020-03-19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农资工委 作者:徐浦 字号:[ ]

3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法宏率队到区农业农村局调研全区农业农村工作。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区农业农村局关于近期美丽田园建设集中攻坚、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春耕备耕开展、水旱灾害防御措施落实及人大监督议题准备情况等方面汇报

姜法宏副主任对区农业农村局近期在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力抓好双组双促、农产品保供、复工复产及统筹安排全区农业农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区农业农村局要进一步借助人大对工作的督促推进作用,结合具体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从长远发展全区大局出发,树立正确的发展理念做好农业农村工作的总体规划;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提升服务与管理能力,树立农业农村工作的良好形象

姜法宏副主任强调,要结合全域环境综合整治和美丽田园建设工作,努力打造龙湾亮点项目,提升乡村振兴示范带,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精准发力,推进全区农业农村各项目的落地和顺利实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